二维码

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

五粮醇杯“我和我的祖国”微视频征集大赛启动

首页 来源:央视网 2019年07月18日 14:44 A-A+

图片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,七十年,只在弹指一挥间。经历七十年的发展,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今天的幸福,是昨天的奋斗。最好的原粮,也只有经历岁月沉淀,酝酿发酵,才能变为淡雅甘醇的美酒。犹如奋斗的进程,勇敢,坚强,当变成一幕幕拼搏的瞬间时,才恍然感悟:原来奋斗丰富了人生百味,磨炼了钢铁意志,早已成为根植在生命里的习惯,它造就了熠熠生辉的时光,带给人以希望的畅想。

铸梦70载,奋斗耀我心——70年披荆斩棘,70年风雨兼程。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,我们感慨万千。一路走来,中国人民自力更生、艰苦奋斗,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。作为“新青年”,我们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,向奋斗的青春致敬!6月28日,五粮醇杯“我和我的祖国”微视频大赛正面向全国火热征集,用影像抒写故事,用奋斗激励前行,用行动歌颂祖国。大赛邀请知名影视创作人彭辉、雷汉、曹峻冰、田羽生等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选,优秀获奖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及丰厚礼品,同时获奖者将加入峨眉电影集团青年电影人才库,得到对新进青年电影人的创作扶持。

图片

本次大赛旨在向广大青年充分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;在激励全国微视频爱好者进行网络文艺创作的同时,带动网络视听创作在文创产业的发展。

图片

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导、峨眉电影集团主办,央视网、共青团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、共青团峨眉电影集团委员会、四川省电影家协会、四川省电影公司、太平洋电影院线、峨眉电影频道成都联创众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、成都新影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,宜宾五粮醇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全程战略合作。

图片

大赛将围绕“我和我的祖国”、“我和我的家人”、“我和我的青春”、“我和我的美好生活”四大方向进行视频征集;围绕“我的家宴”进行剧本征集。凡视频及相关行业的从业者、团队、机构、视频爱好者等均可参赛。参赛视频内容要求健康向上、传递正能量,拒绝低级趣味。视频所含文字、图像内容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为保证评选的趣味性,鼓励热爱视频制作的“新青年”参与,本次大赛除专家评审之外,在三大子单元的征集中还开设了抖音投票通道,微视频点赞达到一定数量将获得创作补贴及纪念版文创产品。

本次活动征集期为2019年6月28日-8月30日,评选期分为主单元专家评审与子单元人气评选,专家评审期为2019年8月31日-9月15日,人气评选时间及投票方式详见活动专区页面。此外,获奖的优秀制作团队将被邀请参加大赛颁奖典礼。大赛获胜优秀作品还将在10月陆续在全国各大视频平台进行展播。精彩纷呈,快来参与吧!

图片

编辑:张迪 责任编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