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维码

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

齐颂中华,百万学子唱响《我和我的祖国》

首页 来源:光明网 2019年10月04日 13:28 A-A+

1

       光明网讯 日前,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,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庆国庆、迎大赛特别制作“我和我的祖国”快闪视频,百万大学生齐颂中华。来自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浙江大学、厦门大学、中国传媒大学、同济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大学生,在校园里洋溢青春激情,唱响对伟大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。
  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亲自提议举办,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,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。
  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、中央统战部、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、工业和信息化部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、农业农村部、中国科学院、中国工程院、国家知识产权局、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、共青团中央等12个部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浙江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。本届大赛共有3342所国内外院校的457万名大学生、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,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。10月12-15日,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浙江杭州举行。

 

编辑:张迪 责任编辑: